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新闻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2年城区初中招生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市电教馆 发布时间:2022-03-02 17:13 访问量:

为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科学合理制定城区初中招生方案,31日下午,2022年城区初中招生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局教育体育局416会议室召开。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国平主持了会议。一级调研员吴庆琳、副局长陈洁、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春娥、市总督学温悦出席了座谈会,市直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了座谈会。

陈洁副局长先介绍了新形势下城区初中招生工作需要讨论的一些问题。与会人员围绕陈洁副局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发表意见。

冯国平局长指出,教育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大家站在全局高度,从优质均衡出发,坚持教育公平、公正的原则,集思广益,为科学规范招生政策提出了许多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今年招生工作平稳开展,有利于我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教育工作的社会满意和公信力将不断提高。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